当前位置:公告栏
公民旁听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公告
2020-11-11

    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定于2020年11月下旬举行,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本次会议将邀请部分公民旁听。现将公民旁听会议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安排旁听的议题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和批准2020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4.听取2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5.审议决定召开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6.听取区政府关于办理落实《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7.听取和审议关于推进本区垃圾分类工作的代表议案办理结果情况的报告;8.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白鹤镇总体规划的议案并作出决议。

    二、按照《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民旁听青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区或者户籍不在本区但在本区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本次会议旁听名额10名。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请于11月16日至20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7:00(双休日除外),持本人身份证(户籍不在本区的但在本区居住满一年的,同时携带村、居委会或工作单位出具的居住证明)到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青浦区公园路100号区直机关大楼7楼717室)办理报名手续。

    四、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报名名单随机抽取,确定旁听人员,并书面通知本人。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