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告栏
青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9-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上海市罢免和补选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序的规定》,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75次主任会议决定,补选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名。经第18选区、第65选区、第87选区、第93选区、第96选区于2020年8月28日、29日直接选举,张凡、孙茂、李宗宁、顾军燕、段晓明当选为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7次会议审议,确认张凡、孙茂、李宗宁、顾军燕、段晓明的代表资格有效。

    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了潘慧敏提出的辞去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潘慧敏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7人。

    特此公告。


青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