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告栏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2022-09-14

为了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反映。联系电话:69201405、69201452;联系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北路555号(邮编:201700)。

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无标题.png

徐冬梅

徐冬梅,女,1980年1月出生,汉族,籍贯上海,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在职法律硕士学位,200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西虹桥(进口博览会)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拟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西虹桥(进口博览会)人民法庭庭长。

 

                             中共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党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