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公告栏
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2023-05-12

为了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反映。联系电话:59202771、69201481;联系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北路555号(邮编:201700)。

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cjd.png

陈建东

陈建东,男,汉族,1984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二级法官,拟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庭副庭长。

wyy.png

王媛媛

王媛媛,女,汉族,1984年9月生,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一级法官,拟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wzm.png

王致民

王致民,男,汉族,1988年9月生,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二级法官,拟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中共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党组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