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02-04

2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就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听取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何强、赵宏林出席会议。

会上,朱明福通报了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总体考虑和初步安排。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助力高质量发展和青浦新城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居家养老工作、做好人大换届年经验总结等方面,对常委会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明福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使常委会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中心、符合民意、提升实效。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委员(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