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2-26

2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海民传达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强、赵宏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明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朱明福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检验。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党史的过程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要务求实效,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