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7-21

图片09.jpg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海民、何强、赵宏林,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委员(主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胡海民、许峰、徐一军、张备、杨莉炯等5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牢记“一心为民”的初心,答好“民生优先”的答卷。要切实履行好人大“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作用,找准依法履职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推动建立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积极助力幸福社区建设,推动政府办好年内各项为民实事项目。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参与,唱响大合唱,奏好协奏曲,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进一步体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区有机统一,营造“人人都是软实力”“人人展示软实力”的良好氛围,为本届人大收好官、努力实现青浦“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0.jpg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杨莉炯同时为机关全体人员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