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赴区文旅局、区建管委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21-07-21

图片08.jpg

7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先后赴区文旅局、区建管委调研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小人代会评议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做准备。

在区文旅局调研时,朱明福指出,文化始终是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石,旅游产业化发展要在培植本土文化上做好文章,补足文化内涵,讲好青浦故事,赋予景点和产品不同特色,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要会同示范区其他城市共同研究文旅融合规划,在生态自然资源上做足文章,发挥青西的独有优势。在文化挖掘、传承上相互借鉴。要充分利用好陈云纪念馆、上海大观园、东方绿舟、青西郊野公园等旅游资源,培育一批能提供精细化服务的酒店、民宿项目,进一步提升软实力、竞争力、吸引力。

随后,朱明福来到区建管委,了解他所督办的秀横路贯通项目和代表关心的G50高速扩容抬升项目进展情况。朱明福强调,这些都是民心所向、城市发展所需项目,是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区建管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凝聚民意的代表建议落地见效,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协调多方力量,全力推动新道路尽早修通,优化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