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图片11.jpg

9月1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海民、赵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百年铸辉煌  奋进新征程”网络党课——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推选了区级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和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就机关新进同志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会。

图片12.jpg

朱明福在活动中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做到工作不断、思想不乱、作风不散,继往开来,共同努力,认真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和年度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进,开启人大工作新征程。同时勉励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抓好自身学习,包括法律法规、学习强国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