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走访调研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上海医大医院
2021-09-22

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率教科文卫工委先后赴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上海医大医院走访调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相关领导陪同。

陶夏芳在青教院附中实地察看了学校体育场馆分隔设施,听取了区教育局和校方就学校体育设施向社区开放情况的介绍。她指出,学校体育设施向社区开放是促进全民健身行动的大好事。各街镇、有关部门、学校要紧密配合、相互协作,明确职责分工,有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管理职责,引导辖区内居民合理有效使用学校体育设施,推进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调研上海医大医院时,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急诊室、儿科输液室、手术室、病房、行政区等区域,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开业筹备情况及医院发展定位等方面的介绍。陶夏芳指出,上海医大医院的开设将进一步满足本区域居民就医需求,对优化我区乃至长三角示范区医疗资源配置有着积极作用。作为一家社会力量举办的医疗机构,区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理念,加强对医院的支持力度,在医院的功能定位、运行要求、学科设置等方面要给予指导,共同打造出人民满意的品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