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深入基层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04

DSC_4671.JPG

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先后赴练塘镇、香花桥街道,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朱明福先后来到徐练村、南厍村,了解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张榜情况,对一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103163625.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1636251.jpg

朱明福指出,练塘镇和香花桥街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选举程序认真扎实推进换届工作。随着11月16日正式选举日的临近,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也将进入关键性阶段,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充分认识这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选举委员会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精心实施,把充分发扬民主,保证选民和代表的民主权利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依法处置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