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朱家角镇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
2022-03-18

微信图片_20220318094904 - 副本.jpg

3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朱家角镇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了解代表履职和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鼓舞代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并具体开展指导。镇人大主席管文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318094914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18094924 - 副本.jpg

陶夏芳先后来到古镇旅游公司、张巷村和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区人大代表沈洁、吴玉婷和熊玉淑,实地调研古镇5A景区创建和疫情下古镇运营、农村建设和基层治理、合作社发展规划和蔬菜供应中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指导初任代表开展人大业务学习、政府工作监督助力、意见建议收集提出等履职实践活动。

陶夏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代表要积极响应“携手攻坚担当责任 凝心聚力共战‘疫’情”的倡议,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主动参与本单位、本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力量。同时,镇人大要为代表履职提供扎实的服务保障,筑实代表闭会期间履职载体,发挥“家站点”平台功效,丰富基层民主内涵,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发展共鸣、与民意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