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实地察看金泽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商塌分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2022-03-11

902787915 - 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金泽镇实地察看金泽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商塌分中心在建项目推进情况,金泽镇人大办、金泽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1827461901 - 副本.jpg

535134896 - 副本.jpg

陶夏芳详细了解了目前商榻分中心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建筑工地门卫、工地食堂以及内部科室等部门。她叮嘱,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要不断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工地施工人员管控,增强个人自身防护意识;要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要不断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防范到位,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她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百姓“家门口”的医疗机构,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要加快商塌分中心的建设,切实解决就医“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不断夯实基层卫生服务网底,让商塌人民早日享受到完善的基层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