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王海青带队赴白鹤镇开展《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2022-08-11

8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王海青率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部分成员赴白鹤镇开展《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实地察看居民小区非机动车停放及充电设施、非机动车销售门店、城运中心路口监控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人大执法检查情况、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公安青浦分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白鹤镇党委、人大领导参加。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4 - 副本.jpg

高健指出,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全镇上下高度重视非机动车安全管理,结合民生实事项目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做了大量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认真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委指示精神,加大条例学习宣传,争取在安全生产认识方面有新提高。要坚持标本兼治,抓住六大安全领域,紧盯农村地区,发挥基层和群众智慧,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争取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坚持长效管理,各部门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执法与宣传相结合,加强示范引领,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