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开展《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
2022-08-03

8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对赵巷镇、重固镇部分企业开展《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并分别召开相关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镇负责人座谈会。区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重固镇人大参加。

414648163 - 副本.jpg

219371193 - 副本.jpg

1354600713 - 副本.jpg

高健实地检查了山姆(上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定邦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消防救援支队、赵巷镇、重固镇等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自查情况和问题整改措施,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高健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市委、区委指示精神,深化对《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理解认识和贯彻落实。要推动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深化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大对安全生产管理的人、财、物保障,对安全生产技术保障措施增加投入。要坚持源头治理和重点排查相结合,加大对农村自建房、燃气安全、仓储安全、消防安全等排查整治,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问题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