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调研本区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07-29

7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率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座谈会调研本区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政府相关部门就各自条线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及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区发改委、区经委、区商务委、区国资委、区政务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8195349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28195353 - 副本.jpg

会前,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景泰旅行社,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在疫情期间及复工复产后业务开展、问题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

陶夏芳指出,青浦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大有可为,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政策宣传、指导与扶持力度,全面助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面对目前由于疫情影响导致业务开展受限的现实情况,文旅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积极探索拓展主营业务,努力保障职工利益不受损,要加强学习,不断优化、研发、创新文旅项目,增强青浦旅游产品吸引力与市场人气,为打造青浦旅游“好口碑”、逐步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