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关注瞬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走访区文旅局
2023-02-03

1614347268 - 副本.jpg

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率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赴区文旅局走访调研。听取区文旅局2023年工作计划,沟通2023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拟开展调研议题并确定调研时间与具体工作安排,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和部分班子成员参加。

陶夏芳对区文旅局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化保护利用、推动文化产业提质增效扩能、合力构建江南文化示范区、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规范运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要让文化“软实力”融入城市,转化为发展的“硬支撑”。要充分挖掘我区文化旅游资源,培育文旅产业新亮点,打造青浦“最江南”文化品牌新形象,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青浦规划建设情况,着眼未来、超前谋划,加快推动地标性文化设施落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