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调研赵巷镇人大工作
2021-02-24

图片1.jpg

2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赴赵巷镇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办、赵巷镇党委、人大、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明福指出,要继续加强代表家站点建设,合理布局、因地制宜、注重实效,规范运行管理机制,积极融入幸福社区建设,推进代表工作阵地赋能增效,成为代表依法履职、联系选民的平台。

朱明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区镇两级代表换届选举年。区镇人大要认真研究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及时摸清底数,保障选民知情权,营造换届选举工作的良好氛围,选出人民满意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助力赵巷镇实现“好的开局,新的跨越”,更好地承担服务国家战略和青东联动发展的重任,围绕推进幸福社区建设,践行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进一步解决好“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