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调研本区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2021-02-25

图片1.jpg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3月下旬将组织区人大代表听取区政府关于本区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为做好前期调研,2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率教科文卫工委赴区教育局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沟通并确定调研工作方案。

会上,陶夏芳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本区民办教育基本概况、工作开展、主要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情况汇报,她对我区民办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不懈努力下,我区民办学校和民办培训机构蓬勃发展,多家品牌民办学校落地青浦,有效满足了我区百姓多层次、多样化教育需求,为树立青浦教育品牌、吸引高层次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组织区人大代表听取政府专项报告,一方面旨在发挥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让青浦百姓对我区民办教育的发展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旨在借此契机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督促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巡查检查和违法查处等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民办教育的重视程度与支持力度,着力促进我区公、民办教育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