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带队赴赵巷镇调研
2021-04-02

图片09.jpg

4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率财经委、预算工委赴赵巷镇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实事项目代表票决等工作情况。赵巷镇党委、镇人大负责人陪同调研,镇政府相关部门、经济小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经济小区和企业代表从工作实际出发,反映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企业镇人大就政府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政策扶持、人才待遇、精准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何强指出,营商环境是地区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努力为企业提供贴心、精准服务。同时,还要进一步健全激励机制和容缺容错机制,给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提供力量支撑。此外,民生实事项目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镇人大要从本地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继续完善政府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的各项制度,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