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走访上海青浦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6

图片8.jpg

4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走访上海青浦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区人大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海青浦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伟云就公司的运营指导思想、规划定位、发展战略、发展周期和运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朱明福指出,公司成立伊始,沉下心来研究改革发展的战略、理念、方向等问题至关重要。短短5个月时间,公司已将主责主业、发展战略等梳理出来,形成了初步的考虑和思路。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关注重视青浦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通过书面意见建议等形式,为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希望公司在青浦积极推进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三大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精准应对形势发展,找准定位载体、规划发展路径、挖掘文化根脉、聚焦重点产业、创造品牌价值,更好担当推进文化旅游发展使命,助力青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和高能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