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调研本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
2021-04-16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 5月上旬将审议本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为做好前期调研,4月14日、16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两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各街镇分管领导,本区旅游景区、景点、民宿、旅行社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人员就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出席会议。

会上,陶夏芳对各街镇、各行业在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建成功之后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属不易,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我区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努力将生态优势转换成经济优势。各部门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加大统筹与扶持力度,加强旅游人才培养与管理,不断挖掘并用好各类旅游资源,讲好青浦本土故事,打造青浦旅游品牌,真正实现“区域景区化、景区公园化、生态经济化”,进一步提升我区百姓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