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调研区卫健委主任履职情况
2021-04-30

4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率区人大履职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区卫健委主任饶斐文履职情况。

履职评议小组重点听取了区卫健委机关内部科室负责人就饶斐文遵守和执行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情况,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情况,完成职责范围内工作情况,日常工作作风与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的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

陶夏芳对大家的情况介绍表示肯定,她指出,饶斐文同志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依法履职、作风扎实,为人谦逊又不失原则、做事大气又不失细节、对下属关心关爱,团结带领区卫健委系统为我区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饶斐文同志及卫健委机关要以此次履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青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