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调研和睦村乡村振兴建设
2021-07-22

7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赵巷镇和睦村的产业兴旺、农民富裕等新变化、新气象,为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乡村振兴作准备。

朱明福先后来到和睦幸福里党群服务点、咖啡店、网络直播平台、招商中心、苗圃林地、亲水平台,察看村貌改善、产业导入情况。朱明福指出,和睦村坐拥天然优越区位,自然禀赋突出。积极与国内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打造滨水商业街,发展商业、民宿、乡村旅游等产业是一种非常好的探索。他强调,要继续在做精做细、提高服务上下功夫,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示范。朱明福指出,和睦村被现代商圈和高速路网包围,一头连着农村、一头连着城市,要注重与商圈的差异化发展,发展特色街区,推动商贸业多样化发展,要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完善配套公共设施,形成商圈与美丽乡村融合一体发展的新景观,真正把和睦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极具特色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