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人大青浦代表小组参加市“小人代会”并评议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2021-07-29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青浦代表小组参加了在世博中心举行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扩大),听取龚正市长关于上半年市政府工作情况的报告。29日上午,代表小组在区直机关西裙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评议市政府工作。赵惠琴、徐建、朱明福、倪向军、徐英等市人大代表参加扩大会议和评议活动。

代表们在评议中认为,龚正市长的报告讲成绩客观实在,谈问题切中要害,回应代表关切及时到位,部署下半年工作有力有效。上海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代表们对市政府上半年的工作表示满意。

代表们围绕深入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三大平台建设,加快五大新城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办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为顺利完成全市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诸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