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各街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调研
2021-09-10

9月6日至9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先后赴徐泾镇、华新镇、重固镇、白鹤镇、金泽镇、夏阳街道等6个街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各镇人大主席及人选、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人选、区及街镇选举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陶夏芳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街镇前期选民排摸、选区划分、代表结构、资源分布等工作,对工作中碰到的瓶颈问题、实际困难等进行指导讨论。实地走访各街镇选举办,了解云平台的操作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关心慰问。

陶夏芳强调,一要充分排摸选民登记情况,为提高选民登记率、参选率夯实基础;二要积极推动长三角示范区选民资格认定便利工作的开展,为三地选民登记便利化创造条件;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做到宣传到位、引导到位。

在选民排摸和登记阶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全区各街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扎实推动各街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