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选举办召开工作例会
2021-09-14

图片09.jpg

9月13日下午,区选举办在区人大73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出席会议,区选举办主任金国宏主持,区选举办下设6组组长等同志参加。会议听取各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陶夏芳强调,选民排摸和登记是整个换届选举的关键阶段,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一是宣传工作要提升热度。充分发挥宣传材料、电子屏、简报、微信公众号等阵地作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区选举办要积极挖掘、收集、交流、推送各街镇选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选举工作整体质量。二是选民排摸要加大加量。要实时掌握本区选民排摸和登记比例数据,及时对比分析全市数据情况,找准工作方向,细化扫楼排摸等工作方法,确保登记率和后续选举率。夯实吴江、嘉善籍在青选举人员的基础信息排摸,积极推动长三角示范区选民资格认定便利工作的开展。三是代表资源排摸要精准细致。区选举办要与组织部门以及各街镇紧密对接,把好代表入口关,匹配代表结构比例,为新一届代表优秀履职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