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赴盈浦街道、金泽镇走访调研
2021-09-29

9月27日、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分别赴盈浦街道、金泽镇走访调研。盈浦街道、金泽镇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第三组)、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在盈浦街道,胡海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恩桥村、上达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行和选民登记工作情况,并就《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金泽镇,胡海民一行视察了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和东西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听取了镇政府实施《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的情况汇报和区人大代表对养老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海民充分肯定了盈浦街道、金泽镇在贯彻养老服务条例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切实将养老服务设施融入青浦新城建设规划,充分挖掘和盘活各类养老服务资源,大力发展嵌入式养老服务,研究社区养老设施机构的长效运行机制,构建社区对居家养老服务的支撑体系,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水平、推进本区养老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