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
2021-11-23

1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胡海民、何强、赵宏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瑞弟、高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表工作室就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情况所作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报告。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区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所作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报告,提交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社会委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情况调研报告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要求社会委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人大相关专委。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预算工委就关于青浦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表所作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测评表,决定在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时采用。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委室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