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瑞弟赴青浦工业园区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2022-01-25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活动安排,1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瑞弟实地走访青浦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区统计局、区卫健委、区退役军人局、青浦工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527753323 - 副本.jpg

1186575539 - 副本.jpg

1561349414 - 副本.jpg

在活动过程中,吴瑞弟副主任先后来到上海熊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古比雪夫氮(上海)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和赫格纳斯(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企业颁发优秀平台奖、人才团队奖和百强优秀奖,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还详细了解企业的各种情况,询问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并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情况积极回应、及时处理。同时,他还叮嘱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员工关怀等方面做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