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等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区人大代表
2022-05-12

5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副主任陶夏芳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区人大代表蔡文彬、汤明根。

朱明福、陶夏芳一行首先来到朱家角镇清运保洁公司,慰问正在工作中的区人大代表蔡文彬,朱明福指出,疫情发生后,清运公司闻令而动、全力出击,妥善处理生活垃圾,保障了人民和群众的身体健康。他勉励代表继续在岗位上履职建功,增加消毒频次,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传染渠道,守护社区和城市安全。

51e37d303afd63ed64f6355252c08d8.jpg

随后,朱明福、陶夏芳还来到朱家角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向区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汤明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代表在管理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积极谋划复工复产方案,在困难中寻找机遇,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复工复产的要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两位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还与朱家角镇相关领导研究分析近期镇域范围内整体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