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赴徐泾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6

5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赴徐泾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明福指出,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关心了解群众诉求,暖民心、稳大局。一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发布各类疫情防控、科普、辟谣信息,以最快时效及时正面发声、正向引导、还原事实,舒缓群众的焦虑心理。二要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反击错误言论,弘扬主旋律,不断激发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更大热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信息风清气正,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三要继续做好场所消杀工作。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消毒消杀“四方责任”,按照“点面结合、条块结合”的原则,继续保持镇域内的消杀消毒力度,努力构筑抵御疫情的防线。

c1e7bc6368de8b8b11665a965527485_副本.jpg

随后,朱明福来到振新佳苑,慰问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区人大代表杨明。勉励代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奋进新征程、履职新担当”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带动身边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配合做好排查隔离等各项工作,不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