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等区领导赴徐泾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7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方明赴徐泾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泾镇就近期“拔点攻坚”行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朱明福指出,自开展“拔点攻坚”行动以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也要清楚的认识到,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基础还不够稳固。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根据核酸筛查结果动态分析研判,逐步“缩小包围圈”,更加精准划定封控区域。要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分阶段推进复工复市,严格实施扫码入场。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加强扫街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处置问题,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为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准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方明对党建引领、社会面管控、舆情热点处置、下沉干部调配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