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走访上海哈玛匠果园
2022-08-02

8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走访位于金泽镇的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基地--上海哈玛匠果园,了解企业种植经营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办、金泽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598754250 - 副本.jpg

1875518915 - 副本.jpg

朱明福认真听取企业在农业技术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经营收益状况等情况的介绍,关切询问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明福指出,为了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能级,上海市人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制定了《上海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目前正在征求意见阶段。此次来访调研旨在广泛听取区域内高质量农业技术企业的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提供帮助。朱明福十分赞赏企业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和生态循环的理念,鼓励企业继续做好品控和品牌建设,打造企业优质品牌,创造企业价值,以优质的种苗培育与种植技术带动和帮助周边农户共同致富,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