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2022年度青浦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专题班(第二期)
2022-09-28

9月26日至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2022年度青浦区人大代表履职学习专题班(第二期),近50余名代表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培训首日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刚、代表工委副主任胡成韻分别围绕“人大理论制度方面”和“代表履职能力方面” 作精彩授课,加深了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识。同时,还邀请了市社科院宗教研究所主任邱文平就“宗教中国化的几点思考”作了专题讲座。第二天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了徐汇天主教大教堂和龙华寺。学习班最后还安排代表们分组进行讨论并作结业小结。

9.jpg

陶夏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履职中持之以恒地开展经常性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希望代表们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幸福青浦和现代化枢纽门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