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2022-09-29

9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何强出席会议。吴瑞弟、高健、王海青副主任因事请假,委托相关委室负责人提交了讨论意见。

会议分别听取和讨论了教科文卫工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条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监察司法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财经委就关于通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区区域办主任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函、预算工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上述三份审议意见和对区域办主任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函,要求相关专工委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由办公室印送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同时,在区人大网站、区人大代表履职APP等平台予以公开,便于广大代表和市民群众了解。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农业与农村工委就区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本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宜居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复函所作的汇报。会议同意该复函,要求农业与农村工委对复函内容加强跟踪监督,特别对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组织建设发展等专题开展调研。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委员(主任)参加,相关委室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