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胡成韻来青调研“家站点”平台绩效评价工作
2022-09-29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成韻带队来青调研“家站点”平台绩效评价工作。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参加调研。

263044471 - 副本.jpg

2082753679 - 副本.jpg

IMG_8719 - 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徐泾镇人大代表之家、赵巷镇和睦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华新镇圆通速递人大代表联系点。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家站点”相关工作机制、活动开展和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情况,对我区“家站点”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总体表示满意。

陶夏芳表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平台为更好地健全代表联络机制、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沟通、服务代表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等起到积极作用。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家站点”平台建设能级和运行水平,充分发挥平台功能,推进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经常化、便利化。下一步,将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平台建设信息化水平,更好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为代表依法履职、联系人民群众发挥质效。

徐泾镇、赵巷镇、华新镇人大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