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带队赴赵巷镇开展调研
2022-11-22

3455_1669079571_hd - 副本.jpeg

11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率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一行赴赵巷镇调研2022年镇经济运行和财政收支情况、2023年政府预算收支预测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镇主要负责人作相关情况汇报。

3452_1669079564_hd - 副本.jpeg

何强对赵巷镇政府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要求,稳步推进赵巷镇经济发展,同时助力推动本区经济平稳有序进行。一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在财政税收吃紧的当下,充分听取民声民意、汇集民智,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多措并举提振企业信心。在举全镇之力招商引资的同时,做好安商留商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对赵巷镇的发展信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促进青东青西联动发展。在扬长避短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吸引优质资源入驻赵巷。通过协同引流,加强与青西地区的商旅协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