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2次会议
2022-11-25

1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2次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瑞弟、何强、高健和党组成员、办公室(研究室)主任许峰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例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明年市人大监督工作安排和近期市人大代表选举换届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会议要求,区人大办公室将市人大明年工作相关计划安排予以印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要根据市人大工作安排,及早谋划区人大相关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就区人大常委会12月份工作要点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要求办公室予以印发。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工作报告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对工作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调整,形成正式稿提交党组会议审定。

会议听取了代表工作室关于11月16日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联系人民群众情况报告所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代表工作室会同各街镇人大推动广大代表将联系成果转化为市区人代会代表建议议案,促进群众关注问题得到解决。

区人大各委室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