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朱家角镇调研
2022-11-30

11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赴朱家角镇开展“一网统管”落实情况和文明创建情况调研。

53b1e48bf440b82f60f813e002bd08f - 副本.jpg

1268c4c6d0a467af06b650566b55e92 - 副本.jpg

陶夏芳先后赴朱家角古镇、农贸市场、游客中心等点位开展实地检查,对现场发现的电子屏幕损坏、清洁工具随意摆放、地面垃圾较多、不扫“场所码”等现象要求管理方立即予以整改,加强后续管理。

随后,陶夏芳赴朱家角镇政府,同相关负责人讨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陶夏芳指出,疫情防控意识不可松懈,各部门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控工作,落实“场所码”扫码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文明创建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狠抓落实,积极应对,高效解决民生问题,加强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