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带队赴区绿容局调研
2022-11-30

ccPic20221130150747 - 副本.jpg

1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率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城建环保工委一行赴区绿容局调研2022年预算执行和2023年预算编制、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区绿容局主要负责人作情况汇报。

何强对区绿容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区绿容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发展大局,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补齐工作短板上下功夫,结合审计发现问题及其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高管理实效;在合理编制预算上下功夫,加强编制前期研判,总结近年来预算执行特点,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