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2023-01-19

1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吴瑞弟、何强、高健、王海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预算工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我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审议意见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审议意见,要求预算工委针对整改推动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加强持续监督,提高监督刚性。审议意见由办公室函告区政府办公室。

会议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条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复函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复函,要求教科文卫工委选择重点,进一步加强跟踪监督。

会议听取了社会委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情况审议意见复函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复函,要求社会委继续加强跟踪监督,就诸如建立通报重大安全事故机制等问题,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会议还通报了春节放假安排和节日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