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6次会议
2023-01-29

1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在区人大机关732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6次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瑞弟、何强、高健和党组成员、办公室(研究室)主任许峰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王海青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就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1-2月份工作要点所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就《青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志(2003年3月—2022年1月)编纂大纲》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所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办公室及《人大志》编撰工作小组根据会议意见作进一步研究、完善。

会议根据要求向区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和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