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3-03-24

1590955137 - 副本.jpg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主管李丰作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副主任何强、高健、王海青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瑞弟主持学习会。

946809628 - 副本.jpg

李丰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历和感受,并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法律案主要内容、上海代表团审议和提出议案建议情况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建功,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浦实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