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人大机关建设风采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9-29

    9月2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票决有关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党组书记、主任朱明福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海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朱明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更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认真做好第四季度将要进行的召开区人大工作会议、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完成年度挂图作战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等各项工作。

    朱明福对新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她视肯定为过往,视建议为良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发扬自身优点,大胆努力工作。同时表示,每一次发展新党员,对“老”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回望过去、重温初心的思想“洗礼”,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坚持党性锤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责任担当,热爱工作和生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