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人大机关建设风采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6月10日下午,为活用区内红色资源,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好百年党史 书写时代新篇》展览,观看电影党课《红色圩场》。朱明福、陶夏芳等区人大领导以普通党员、干部身份参加。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通过精炼的文字全面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谱写的壮丽史诗。

展览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主线,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令人深受教育,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