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人大机关建设风采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区人大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0-14

1998911309_副本_副本.jpg

10月13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益民、副组长王丽霞一行到区人大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许峰汇报了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的总体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指导组对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理论学习要继续走深,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更加深入地推进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继续走实,坚持把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多措并举,推动办实事项目落实落地。三是学习方式要不断走活,要精心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区人大机关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