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立法联系点
金泽镇人大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2021-03-10

3月8日,金泽镇人大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徐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副主席王利军主持会议。16位立法联系点专家顾问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徐福星指出,要立足新起点追求新卓越,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与时俱进。他要求,要认清立法工作重要意义,增强参与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参与立法工作的实效性;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制度化。

会上,镇人大办主任简要汇报立法联系点2020年工作运行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同时,组织开展《上海市红色资源传承弘扬和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的意见征询。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行业属性提出意见建议。之后,立法联系点会将收集到的有效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提交给市级立法机关,确保出台的条例法规深入民心、符合实际。

会后,镇人大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元荡生态岸线贯通工程,感受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崭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