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华新镇人大开展集体经济造血机制推进情况及“挂图作战”督查测评活动
2020-12-14

12月11日,华新镇人大组织开展镇集体经济造血机制推进情况监督调研和对镇“挂图作战”工作进行督查测评活动,镇人大主席吴希铭、副主席张艳,镇政府副镇长徐剑峰,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纪鹤公路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和日樱公司造血机制项目,并查看2020年度“挂图作战”任务清单《总表》上墙内容公示情况。

座谈会上,“挂图作战”办公室、经管中心分别对各自项目进展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村镇公司、产调办做了相关补充。

吴希铭主席对“挂图作战”工作以及集体经济造血项目推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提炼总结,不断完善“挂图作战”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科学制定明年“挂图作战”计划表。在谈到集体经济造血项目时,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集体土地资产回购进度,要建设优质造血项目,让百姓更多地分享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会上,区、镇人大代表对2020年“挂图作战”推进情况报告,对挂图上墙、工作内容、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