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动态
赵巷镇人大代表团开展幸福社区工作调研
2021-03-05

3月4日上午,赵巷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崧湖社区中心调研幸福社区工作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刘益民一行详细查看了幸福社区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幸福社区建设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功能布局情况以及资源服务等内容的简要汇报,了解了目前建设幸福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难题。

针对幸福社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难题,刘益民指出,一要积极领会上级领导的精神和意图,正确把握努力方向;二是探寻幸福社区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制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三是结合自身特色亮点,摸清资源、利用社区人才助力推进社区自治;四是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发动群众参与到幸福社区建设中去,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性治理;五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工作和服务能力,打造一个崭新的、益民、为民的幸福社区。同时,随行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想法:打造幸福社区需要基层工作者不断探索、集思广益,在幸福社区工作的要求下,合理分清利弊,积极探寻并构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社区中心。